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My Birthday 2014

生日前的一星期巳開始收到礼物、有父母給我的利是、奶奶的利是、老公給我的現金利是、agnes'b 飯盒、細嫂送的 Chanel eyeshadow、好同事送的 Victoria Secrets 香水、还有梓瑩送的"羊毛出自羊身上"的手鏈 =_= 也總是一番心意 (=^x^=)






然是日、但擇繼續上班為我勤力、其實我只剩下6天大假、9月到沖绳、剛好要請假6天 ! (⌒-⌒; ) 往常一樣、同会跟我慶祝、他元氣寿司和泰国沙律、辣鳳爪、下午还有美味蛋糕、吃得很飽呢!



晚上到屯門 Vcity 目利きの銀次晚飯、这次有新菜式 ~ 海胆飯团、我們前后点了2客、很美味 ! 飯后还來多一杯 Godiva 熱朱古力、回家后还有生日蛋糕、今天是超飽的天!



服務生在預備醬油

辣味吞拿魚卷

豚肉沙律

鷄肉湯飯

海胆醬油飯团

海胆醬油

燒蕃薯

燒鷄亦、燒牛舌

燒鱼

服務生在灑檸檬汁



飯后有3位低頭族 (−_−;)









老公再多送一份 Chanel 香水  (*^o^*)








老公送的花


骰仔也想吃蛋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