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2014 外婆慶生中山之旅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山之旅、為梓瑩太婆慶祝生日 ! 我们一大清早 6:45am 便出門、剛好有的士、所以7:00am 巳到迖太子过境巴士站 ! 吃完早歺、8:00am 準時開車、到迖中山、
巳是 11am ! 

這家茶歺廳的菠萝油和蛋 tart 很不錯 *\(^o^)/*



就像以往一樣、在酒樓午歺,然后回太婆家! 玩了一个下午、5:30pm 起程到洒樓晚宴! 然后坐 8:00pm 車回香港. 到迖太子巳是 10:30pm、回到家已是11:00pm. 真的很累 ! 

梓瑩太婆巳八十多岁 U^ェ^U


我和梓瑩差点被困在 VIP 房的洗手间内、事缘門鎖是最传統的款式、但由於裝在廁门上的 AB是不平衡的、而我亦慣性地鎖门、所以令门恤穿到A后、便不能返回 ! 當時梓瑩很害怕、差点哭出來、但我却出奇的冷靜! 由於这廁格是在VIP 房內、所以都是密封的、我看看天花、有抽氣扇、但肯定是沒有開的、再看看廁所门、没有空隙、此時、我開始覺得有点悶焗! 努力嘗試把門恤推開、但由於是鉄、体積也很細、事后才知道刮損了手! 用力推了幾次都失敗、我便大力拍门求救、他們在外面推、其實推也沒有用、我只好努力再試、幸好终於成功! 我和梓瑩也终於鬆了一口氣

之后看到这种门、也有陰影了! 


中山国際酒店


中山喜來登酒店

派汽水小姐

希望梓瑩喝完這汽水后会乖乖聽我話◉‿◉

和舅父舅母打籃球






梓瑩舅婆幫婆婆按摩


到2樓看风景

門前空地

梓瑩在吃瓜子

舅父買了我最愛的黃皮



唱生日歌

回港路上、有明亮的月光双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