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梓瑩5岁生海洋公園篇

January 15th, 2014 ~ Wednesday

今天是梓瑩5岁生日、早前问她想要什麽生日礼物? 她說想到海洋公園、所以
我们今天一同請假去玩 ! 

我們 9am 便出發吃早歺、然后前往海洋公園、到迖時巳是10:30am、看到佇車場只
泊了10輛車左右、以為今天遊客不多、到迖公園門口才知道逼滿了強国人! 我们先到票
務處辦理生日免費入場券便入園玩! 梓瑩第一樣想先做的、便是看熊貓! 兩只猴子很活
潑的跳來跳去、而大熊貓亦正在吃早歺、吃得津津有味 ! 看完四川奇珍館的大熊貓便
再到熊貓山莊再看熊貓 .......... 看完熊貓便到威威天地玩兒童机动遊戲和攤位、玩了
火車頭、遙控車、遙控船、噴水救火、跳弹床、魔天輪、扭蛋、拋波波 ....... 

一只熊貓的耳朶是尖的、另一只是圓的 ! 





太陽眼鏡是一進園便買的 $120


这個玩了兩次






跳彈床

爆谷套歺 $45



原本梓瑩想玩跳樓机的、但看完其他小朋友玩后、她竟然缩沙  XDDD 所以便決定坐
纜車到冰極歺廳吃午歺 ! 不用等便有位了、可以很温暖的邊吃東西边看企鵝 ^_^  但代价
是 ~ 吃貴价歺 ! 一个小小的企鹅 pizza 竟然要 $188 @@"  我們点了3个菜、1个湯、用了
8折优惠卷也要五百大元 @~@" 




左上: 冰極拼盤、有沙律、三文鱼、煙火腿 $158
左下: 甜椒蕃茄湯 $48
右上: 小食拼盤 $178
下: 企鵝 Pizza $188

我替梓瑩拍照時、一只企鵝突然游过來、
來來回回在梓瑩背后像玩上般、幸好我及時拍下來 !
 

雖然在歺廳看了企鵝很久、但还是要到南極奇觀繼續看、但这裡很冷、穿了羽絨仍觉
很冷 ! 早前看过电現一個关於南極的特輯、介紹了企鹅如何傳宗接代、看了以后、很
佩服企鹅爸爸冒着风雪幾個月、不吃不喝把蛋孵化 、然后等企鹅媽吃飽回來接力 、他们
才出海找食物 ! 忽忽看完企鵝便到北極之旅、可惜这裏沒北極熊 ~L~  看到的都是海獅、
海象 ! 






这次没有到熱帶雨林玩射遊客、因為熱帶激流正关闭維修 ! 所以便往海洋剧場看表演、
看到的只有來來去去那幾隻海豚和海獅、跟沖繩诲洋博的似乎有差距 ! 



看完表演便坐纜車回到海濱樂園、因為我們5pm左右便要離開、到銅鑼灣吃放題 ! 
離開前當然要 shopping、但能買的实在不多、海洋公園真的為我荷包着想 xp





放題是上個月團購的、再不用便要过期了、所以今天便把它用了 ! 后來我才知这個
團購价比walk in 並不是便宜很多 ! 而且團購有日期限制、过了期限當自动放棄、对我们
这些大忙人來說真的不方便‧以后團購歺飲要更小心了 ! 幸好这晚我吃了很多美味的
牛舌、其他東西也很美味、日后可以再來 ! 

很美味的牛舌和沖繩菠蘿


車子泊在 Time Square、所以順道跑了躺 Citysuper 和 Log-on、梓瑩本看中了
Batman Lego、但后來看到了 Tomica、便放棄了 Lego、也好! 因為 Lego 要ニ百多元、
而 Tomica 才 $36 !


為了幫梓瑩打開追隻龜蛋 (4D puzzle) 、我受伤了 >L< 


買完東西便回家休息了 ! 我问梓瑩今天開心嗎 ? 她说很開心 ! 我也相信她今天真的
过得很開心 ! 













1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