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角色扮演

August 22nd, 2011 ~ Monday


梓瑩近期愛看Now Disney Channel的”萬能阿曼”, 阿曼是修理技工, 而他的工具很人性化, 懂說話的! 見梓瑩經常以筆代螺係批, 用其他玩具代替錘, 電鑽 …….. 於心不忍下,我决定買給她 ^_^ 在反斗城看過$199, 爸爸嫌貴. 於是在淘宝找找, 跟反斗城的款式差不多, 只是 Rmb 69. 再看看其他玩具, 這款小食店也只是 Rmb 98.50. 另加运費,不用HKD 300便買到2份玩具, 真的很便宜 :D 重要的是, 當我拿着玩具回家, 梓瑩很興奮, 拍着手說 “嘩! 工具呀” , “我係阿曼”. 又看到她能把电鑽成功的鑽上螺絲, 真的覺得很值得, 很滿足 ^_^


Chelsea : 傢俬損壞, 我來幫你修理吧

Chelsesa: 我的工作枱


Chelsea: 大家快來光顧吧


Chelsea: 我在清潔中

小食店外貌


Chelsea : 開煑食爐中, 我的是無火煑食 ^_^


Chelsea : 這是我為客人預備的食物, 豐富嗎?


Chelsea : 爸爸光顧中


收錢中

Chelsea : 我在煑食物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