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K2 4月份校園生活照

还有2個月、K2生涯便結束了 ! 我知道有些同学仔的父母巳在積極找学校中 ! 而我呢? Portfolio 还沒有做、就連該怎麼入手也不知道 ! 我們住西貢、不会參加大抽奖、加上梓瑩的学校也不容、所以若找其他学校、只找私校了 ! 其實梓瑩学校也是知名学校、而且有八十多歷史、為何还要考別的学校? 其实想她考的只有一間、因為我想她讀女校 ! 

上星期我问瑩想学校的小学部讀書? 很快的回答我她喜欢学校、在这裏讀小学和中学 ! 於是我告訴她、如果她能在学校有女同学做好朋友、我便讓她繼續在这学讀書 ! 她說她是有女仔朋友、但當问她名字、她却說不告訴我! 那即是沒有 ! 雖然她最后供出了女同學名字、我不知道是真是假 ?!  其实这幾个月開始、也有讓她留在这学校繼續升讀的念頭! 當然、前題是小部会收她! 因為從K2学期初巳聽說今年会淘汰很多学生、所以一切还是未知之數! 












11 則留言:

  1. 上民小主要睇K2表現,梓瑩應該冇問題!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今年嘅班主任係評估表俾分好手緊! 所以我都好担心!

      刪除
  2. 我朋友女兒讀德望,真係拾個like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閒2000人收50人、難过中六合彩、所以我仲考慮緊 >_>"

      刪除
  3. 學校都搞好多活動啊!今年仲有冇親子遊學团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冇喇, cancel 咗! 呢个校長太高調、太有野心 @@"

      刪除
  4. 小美人咁靚又叻,民小實收啦

    回覆刪除
  5. 小美人咁靚又叻,民小實收啦

    回覆刪除
  6. 別太擔心.. 民小必收 梓瑩.
    再找幾間 比民小好的或同級去考..這樣便夠.
    妳比我那時幸運, 起碼有民小 .....
    我記得去年 6月初己經 見了兩間小學了.
    比心機, 我精神上支持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 我仲未做profolio、又吾識做、可以教吓我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