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梓瑩の初春沖繩遊 Day 6


時光飛逝, 眨眼间巳來到旅程最后一天由於回程航班時间為3:30pm, 我們必須於12:30pmOTS還車所以早上只能到国際通作最後冲刺, 這天下着毛毛細雨天氣頗冷我們也沒多大心机撐着傘子逛街最開心的是梓瑩她終於可以穿着新買的 Mother Garden雨衣了我們主要是想到塩屋多買幾盒海塩星星餅最后買了4盒和2盒海塩多士還買了一套粉紅色的琉球服給梓瑩夏天穿起一定很可愛雖然国際通的店舖10am巳開門, 但下着毛毛雨, 实在沒心情撐着雨傘慢慢逛. 所以爸爸提議到Outlet Mall附近的Mall再逛, 反正跟OTS很接近, 方便準時還車 ^__^ 我們往逛电器店, 最后我買了wireless mouse和可愛 USB hub. 再逛了一会超市便往入油及還車. OTS的工作人員很快便把”2” 檢查完畢, 我們乘坐OTSshuttle bus到机場真不明白內陸机場為何那麼大和新而國際机場則那麽細小和舊 @@”  還要排隊等check in, 排隊等過關我們最大件的行李超重了2kg, 原來每件行李最重只能是32kg. 於是我們只好把某些戰利品拿出來放在紙袋裏!

排隊期间我又和梓瑩到小商店最后沖刺買了JAL小飛机和朱古力過關后以為有cafe可吃午歺但原來地方真的很細 @~@” 這个大堂每次只能容納一班机的乘客沒吃午歺要捱至3時多才能登机幸好我們有小吃否則会餓壞梓瑩小孩能优先登机我們不用排隊便上接駁巴士不用半分鈡便到飛机了又是細机我們3人只能坐中间被逼和另一个陌生人一起坐很不方便終於等到派歺時间我們沒吃午歺都能把這歺茶點 ~ 芝士火腿包吃光 ! 吃飽了梓瑩很快便睡了而我則看去程時還沒看完的电影.

到迖香港国際机場后剛好看到姑姐訊息說她吃飯時间為6pm, 我們拿回行李剛好是6pm. 於是便跟姑姐於机場 Delifrance 晚飯吃完飯便往停車場取車回家梓瑩問我 點解吾坐日本藍色車呀?” 她簡直在耍我!在日本時每天都問我為何不坐爸爸車現在坐回爸爸的車却問我為何不坐日本那架藍色車 >L< 我只好反問她覺得日本藍色車坐得舒服還是爸爸車坐得舒服她說是爸爸車坐得舒服之後便沒再問了 !! 回到家裏,花了很多時间收捨和整理手信不過看見手信堆滿床真的很開心至今,我們仍很惦掛着沖繩的碧海籃天梓瑩亦每天提着海洋博和餵动物如果時间合适我們夏天会再來 !


總結 : 沖繩是一个人间天堂,
 碧海籃天, 真的令人很舒服!  日本人很有礼貌,他們会90度躹躬至我們消失在他們眼前,不論是年青人還老人家,他們都是這樣的令人敬佩,香港人,特別是年青人,真的要向他們好好学習! 這裏适合我們,因為爸爸愛游泳,梓瑩愛玩水和餵动物, 我則愛shopping. 這个地方絕對适合我們一家沖繩 、我們一定会再來 ^__<




酒店外的鴨子, 梓瑩每天都要找牠們



洒店外看到的爸士,可能是校巴


酒店對面的豪宅


回程返香港了

戰利品全景圖


Hello Kitty mask, 豚肉乾,雪塩餅


菠蘿乾,狗仔芝士腸


雪塩星星餅,菠蘿果汁,青檸果汁,石獅子,琉球碗,石敢當,綠茶粉,筷子,馬油,琉璃杯,菠蘿仔,絆飯昆布,辣椒油,雪塩多士


苦瓜BB,苦瓜零食,朱古カ,即食麵,









上机前Outlet Mall 電器鋪最后冲剌 ~ 得意USB Hub, wireless
 mouse



芝士腸for Austin & Cotton

狗仔衫 from Dog Dept ( Outlet Mall )


石獅子巳開工守門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