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爸爸最好的生日礼物

今天是爸爸生日、碰巧亦是梓瑩的朗誦比賽日、所以爸爸的最佳礼物就是梓瑩能拿到好成續 ! 梓瑩被編為9:30am 參賽、而結果要等到所有組別參賽完畢后、在下午ニ時多至五時多才公佈、因梓瑩下午还要上 Ballet 及畫班、我们只好遲些上主辦單位的網站查結果及到辦事處取回分數紙及奖狀‧ 主辦單位說 29/4 可上其官網查結果、但爸爸可能很心急、28/4 試上網查、竟然有公佈了!  入圍決賽有14位小朋友、梓瑩是其中一个! 我当時真的不敢相信、多次查看梓瑩的名字及參賽編号、真的沒有錯、是K1013 鄧梓瑩 ! 我和爸爸都很開心、雖然对於爭金、銀、銅獎不存厚望、但这個成續巳是梓瑩的努力回報 !

当天比賽完后、我問梓瑩 " 要等老師下午計完分數才知結果! " 她竟然答我 " 吾緊要啦、下次再比賽过 "  我估她較喜歡上台表演及得到掌声! 爸爸巳联絡普通話老師、她会在 1/5 來為梓瑩加操、希望能把不足之處加以改善、望能得到更好成續 ^_^









































































































































第二次朗誦比賽 ~ 過馬路 from Eva Chan on Vime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