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Educational Trip ~ Visit to Ocean Park




大概一個月前知道学校安排了這个海洋公園之旅、梓瑩

巳極之其待 ! 每晚叫大小姐去睡覺、都要三催四請、拖延最少

15分鈡才原意回房间

但昨晚她極之合作 ! 叫她去睡覺便立即回房間

星期一早上不用叫、6:30am 便起床 

由於不知道有否褓母車接送、亦不想麻煩司机叔叔、

所以決定自己接送 ! 我們 8:15am 到迖学校、但校方果然 

8:30am 才開校门送了梓瑩入学校后、就開始陸續

收到家長們的 whatsapp 訊息、報告小朋友的行踪和

照片非常感謝家長義工們的照片、亦感謝他們代我

好好的照顧梓瑩! 這3年我從沒當过家長義エ、真慚愧

出發前我多番提点她要跟着同学們的家長和老師、

不要跟陌生人走、如有陌生人強行拖走便要大叫救命

其實梓瑩是知道的、我亦相信她会做得到! 只是年初

梓瑩生日遊海洋公園時、曾遇見疑似拐帶人仕、實在令我

心寒至今、當時的每一个細節、如今仍記憶猷新 ! 

实在不得不多加提点 


為保障同学仔私隱、我会把他們的面孔打格、

敬請原諒

7:30am 出發! 


8:30am 到迖、但幼稚園部仍未開门、只好在車上等

在旅遊車上






看地圖是她的強項



熊貓出來了



這位猛男就是照顧梓瑩的同学仔爸爸、事后他还讚梓瑩很乖
 
















在看什麼呢  ? 

1:15pm 解散、去在 McDonald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