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上学期家長日


今天是家長日、約見時間為 3:10pm、剛好梓瑩在 2:30pm

要上一個半小時 Kumon 課堂、所以我和爸爸

可一同出席 

今年的班主任老師很温柔、而且很細心、之前在电話中

跟她說过的小事、她仍清濋記得

 從其他家長口中得知、老師会真心說出小朋友要改善的

地方、所以面見前也有点担心

幸好、老師只說梓瑩在課堂上並太主动舉手回答、后來理解

过后、知道她是懂的、只是被动不舉手而巳
 

至於其他方面都很好、沒问題 

至於評估報告、難免感到有点出入、例如中文認字: 跑步、

游泳、海豚、獅子、香港、中國、只穫等级2、

當我到這裏、立即问梓瑩、她能以粤語及普通話流暢讀出、

所以我对這個評分有点不滿
 



Favourite 是 Elsa 和 Anna、沒可能吧  




梓瑩很自豪的說 : 我沒有4、全是 1和 2! 我便立即跟她說: 如果有4、
我会打她 pat pat 


算吧 ! 反正K3我是打算讓梓瑩輕鬆的过、好好的多玩半年、

然后收拾心情上小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