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年初六、年初七 ~ 兩母女去玩



爸爸年初六開工、而我則年初八才上班、所似這兩天我和梓瑩

都跟爸爸一起吃早歺、然后送他上班. 之后便是兩母女的

精彩節目 

年初六

送爸爸上班后、我帶梓瑩到坪石遊樂場玩、玩了一小時、因天

氣太熱、轉玩室內場 ~ 食錢樂園、又玩了一小時、还用積分換

了小玩具 ! 然后買麥当当回家吃 ! 














在 McDonalds 換了荒失失企鵝


年初七

送爸爸上班后、我帶梓瑩到將軍澳、到食錢樂園玩、玩推公仔

机、竟然給我贏了 Elsa ! 玩过其他遊戲后、又用積分換了玩具

 ! 吃完午歺、買了些東西便回家 ! 

推公仔机贏了这2件 

用積分換了這2件

午歺吃越南河粉、乖乖吃了一大碗 



我的充實9天農曆年假期、就這樣完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