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2015 梓瑩台北尋爸の旅 Day 1



獨自帶女去 shopping 試得多、但獨自帶女乘飛机出国

还是第一次 ! 訂机票前沒想过我会否成功! 出發前開始

担心了! 但真實、过程很簡單 ~ 自己開車到機場、到航空

公司櫃位 check in、行李寄艙、上机、看半套电影、吃个

難吃的飛机歺、下机、过关、拿回行李、找爸爸預訂好了

的酒店專車便完成 ! 


但當中都有很多細節、例如 : 

~ 開車時梓瑩不停発問、問問題还可以、但她竟然多次叫我枱頭看飛机 ??!! 我要開車、当然不会理她 ^_^   

~ 差不多到机場時、我在想、泊車在 P2 还是 P4 ? 最后決定泊在 P2 (terminal 2 旁)、因為車位較多、暑假是外遊高峰期、一向車位甚少的 P4應該不会有車位 、而且我們回港時間大概是晚上八時半、可順道在 T2 晚飯后回家!  

~ check in 時空姐說还沒有顯示登机閘口、叫我自己留意 ! ! 我的眼睛是用在店舖 shopping上嘛  @@" 

~ 过香港海关時梓瑩巳說很餓、我一個帶着她、人又多、實在没法選擇太興、大家樂之類的! 所以最后選了 Pizza Express ! 

~  在机場行至刮损脚、到萬寧買膠布、順道買零食給梓瑩 (登机不久便說肚餓、我实在太清濋她了 ^^)

~ 过台湾移民局時、关员說我們台證第2个字應是 " O" 不是 "0" 、要我跑到另一櫃台更正再过关  @@""

~ 找到洒店派來的人、上車后用爸爸給我的电話卡打給他、但打不上! 因电話卡未開通 @@"  結果用回自已的打 IDD 給他 !

差不多45分鈡的車程到達酒店、我成功了! 看到爸爸、终於鬆一口氣 ! 


途經 Disney Store 又中伏 ! 







洪瑞珍三文治作夜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