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一年一度打針日



一年一度打針日又到了 ! 骰仔叻叻、只在診所

震、震、震 .............. 打針時没有尖叫、只想我快些

抱牠離開鬼地方 XDDD  檢查一切正常、我最害怕的

膝蓋移位亦没问題! 因 poodle 很常見会膝蓋移位、

如有發現、便要动手術了、誰會忍心 ? 




每2個月便要修毛一以、甚至每週洗澡等大小事情都是我親自做的、剪得漂亮嗎?

我大概是中了骰仔毒、養了牠2年半、到現在还是每分每秒掛念牠、想看牠 ! 每論我坐在梳化、睡在床上、甚至洗澡、牠都在我旁边! 我的世界很大、有很多東西 ! 而牠的世界却很小、只有我! 我会好好照顧牠和 Cotton的一生、不離也不棄 ! 我丞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