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第3次英文默書



這星期人都癲!星期一英默、星期三 English Reading 

Assessment、星期四中默 ! 因上星期有中文讀默和背默、

連默2課、根本沒時間温星期一的英默! 只能在星期日做完

功課才能温習、幸好梓瑩記憶力好、30分鐘巳記熟了! 

可惜每次總有2句 unseen、而每次都是給 unseen 拖累、

否則、3次都会是100分了! 这次進步了、只錯 unseen 的

一個字、有98分 ! 

我們回到家裡、她第一句跟我說的是 " 我得98分、攞吾到

100分 " 我知道又是敗在 unseen、便跟她說 : 98分巳經很好、

在 unseen 錯的这個字她從沒学过、就算不懂也不是她的錯! 





在这短短數月间、学校和梓瑩給了我不少難題和訓練! 

我覺得自己学習多了些、忍耐又多了些、成長又多了些 ! 

甚至、我覺得自己有潛質做小童心理輔導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