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优晉宴



昨天回家、Chelsea 告訴我她獲邀出席下周一学校辦的

优晉宴

 优晉宴是鼓勵学生於該学年內成绩优異或为校外出比赛獲得

优異成績的学生而設. Chelsea 有幸於第一年小生活便被邀

請、希望她往后5年小学生涯仍然能被邀請就好了! 优晉宴是

自助歺形式、

希望 Chelsea 到時候不会出洋相便好了


小一生涯完結了、这一年Chelsea和我都到学了很多


我忘記了她得的是什麽獎、獎品是学校零食部一大袋零食、她有拍照 Whatsapp问我可否吃? 我回到家她已吃得一乾二淨

考完試后每天回校的活动是做勞作和实驗、很充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