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校隊广州田徑集訓




自9月中得知 Chelsea 要在11月随校隊往广州集訓丶

我便開始很担心因为这7年半以來她從没離開过

我一天丶她会習惯嗎? 她会因掛念我而哭嗎? 她能照顧好

自已嗎? 心中一大堆問号

日子漸近丶这一天終於來到

前一天的晚上我千叮万囑丶我也觉得自已很烦


早上
在学校集合后丶送她上車丶我和爸爸也上班去

幸好丶下午一時收到她來电報平安

下午收到教練姐姐传來她訓練的照片丶晚飯時间收到教練姐姐

传來她吃飯的照片丶至晚上10時半丶教練姐姐再传來她的照片

丶说她已睡着了
 


早上在学校操場集合


和隊友玩得很開心

出發前拍大合照

出發

練習中


開飯

懶瞓豬

回港前大合照



3日2夜集訓完滿结束

她似乎很享受这次集訓丶对她來说、这絕对是一个

很好的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