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

我的生日礼物



Cotton 走了差不多3个月丶一直想为骰仔加个同伴丶

因为每天查看 camera丶發现骰仔每天坐在門口等我們. 

朝七晚六的等丶好心痛! 嚐試过领養丶但原来自已掉進陷阱丶

被騙了! 巳經是第二次! 所以对领養起了戒心! 亦不想再去看

有关领養的網站丶很抱歉有此想法丶但我实在心靈受创! 
覺得很累
 

自從6年前買了骰仔後。才在 Facebook 找到 Poodle Group丶

從而認識了 Ken Ma 和 Ken Ba 丶他们專门自家繁植 teacup, 

pocket poodle 和巨贵. 非常有口碑.

朋友亦试过從他们那裏買过小狗.心想丶將來有机会也希望跟

他们買. 这天丶终於夢想成真

事缘5月份看到Ken Ma Ken Ba post 兩隻toy poodle 由8千多元

减价至6千丶至 26/5 说剩下一隻由6千减至3千8百元. 但老公

27/5出差丶於是我没提出要求

过了幾天说已賣掉了

至2/6下午看到他到再post说另有一隻再細身些小的賣 4500元

丶而且剛出 post 才1分鐘丶我立即跟老公説丶想要这小狗为我

的生日礼物(7月份)  他亦立即答应

於是我馬上PM Ken Ba 約见小狗(其实一定会買丶約見只是美

化的明詞) 終於約了3/6晚上9時在元朗看小狗. 老公知道我志

在必得丶就算约见时间那麽晚也答应我. 当晚不用15分鐘就带

了小狗回家. 起名为 Donut ! 就这樣丶

我們的家也又再熱鬧起来


回家第一天






回家一星期




兩个和洽相處


昨晚剪走了BB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