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一小時課堂

開学首兩天家長可陪課、第三天開始小朋友要自己上堂了、由於課堂只有一小時、上課会坐保姆車、我和爸爸会輪班接放学原來很多小朋友由第三天開始巳由保姆車接送 接放学時、老師会讓保姆車的小朋友先走、老師会跟保姆姨姨核对好名字才放行、我親眼看到了整个过程、是很安全的、保姆姨姨們很有愛心、我可放心將梓瑩交給司机叔叔及保姆姨姨了!
最初有担心梓瑩不懂普通話、上課時会發白日夢、但沒辦法了、很多同学都不懂普通話、只懂英語、老師也說不要緊、小朋友学習能力很高、很快会学懂的接放学時、我問老師她的上課情况、老師說她不太会說、但教她說時、她会樂意跟着說梓瑩还即場說了 陳老師再見” 的普通話確实有進步的另外、她跟老外阿sir Mr Farag很熟、我昨天接放学時看到她跟Mr Farag坐在一起、她甚至很主动跟Mr Farag說話 ^_^ 雖然她普通話不通、但至少能英語走天涯 我亦問过跟我有相同情况的前輩朋友、她女兒由最初不懂說、不敢說、后來只用了3個月便能跟說普通話的親戚聊天了那我就等3個月吧, 我和爸爸会開始在家也跟她說普通話、希望3个月內她能給我驚喜吧!
我丞認當初報英普班是羊群心理、英普班確实是較受欢迎、否則也不会12K1当中、只有2班是英普吧心想、在家說广東話巳夠多了、上課如能多說一种語言、不是更理想嗎由報名至面試、都是誤打誤撞的、面試完后、我直覺取錄机会很大、一切一切都像是早巳注定、希望我並沒有選擇錯誤吧!


 5/9 放学后到冒險樂園

 5/9 放学后陪我吃壽司


 
 5/9 首次獨自車梓瑩回家,在路上吃朱古力餅、很合作


  6/9  到鑽石山買東西


   7/9 爸爸接放学
     

  11/9 放学后回家玩釣魚、她巳經很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