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Beyond 30th Anniversary

早前跟老公說想買这CD、結果、老公給我買了果然有把我的說話放在心上老公說他買这CD時、问店員 CD是否新出的?” 店員說”CD是新出的、但歌是舊的!” 那当然是舊歌難度家駒復活繼續作曲嗎我也想很想当年的意外沒發生雖然我不是忠实粉絲、但由阿拉伯跳舞女郎開始、巳喜歡聽他們的歌、每隻CD也会買!
还記得当年讀書時的趣事、当時poster很流行、我們会把自己喜愛的隅像poster 包在書底、然后再包上包書膠、上課悶的時候、把書本反轉、便可看到隅像、多好呢还有、当時的音樂特輯亦一一錄下、翻看再翻看!
之後出來社会做事、拍拖、結婚、生女 …….. 好像巳經把他們忘記了!其实 …. 並沒有早幾年的紀念演唱會、老公也有陪我看这次買的3CD、每首歌仍然很耳熟、仍然会令我眼濕濕!  CD是放在車內播的、所以梓瑩也会聽、最令我開心的是、雖然她只聽了幾次、但她跟我說、很喜欢聽这些歌还会跟着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