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自製 Winnie the Pooh Cupcake

August 28th, 2013 ~ Wednesday
这天託好同事幫我買了材料、吃完晚飯便立即和梓瑩一起动手做cupcake糧水、牛油等这些粗重功夫當然由我做! 最初由我開始拌粉團、梓瑩說她也想弄、所以便交給做、也做得很好、累了就交回給我



这次我加了朱古力碎、很香牛油味之余、还有朱古力味拌好了、繼續由梓瑩把2匙麵團遂一放入紙杯裏、然后由我拿去焗!


等候期間、我教梓瑩用水加糖霜粉來開糖槳、待蛋糕出爐時、把糖槳加在蛋糕面上、再加朱古力裝飾及 Winnie the Pooh wafer便大功告成!焗的時候、爸爸和嫲嫲都說很香梓瑩更一口氣吃了3真的很鬆軟、很香牛油及朱古力味、我很想多吃一個、但只剩下最后一個、梓瑩說要留給她做下午茶真的很回味呢




这次合共做了9個、有点不夠喉、下次做多一点、还可當早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