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2014 沖繩之旅 の 瑩遊沖繩第3回 Day 5 Part 2 ~ Mercure Okinawa Naha > 国際通 > 驚安の殿堂 > 燒肉国際 In Naha




由国頭郡開車南下至那霸市、走付費高速、大概一個

多小時、我們於 3:30pm 抵達位於壺川的 Mercure Okinawa 

Naha、由於我們接下來要去国際通、那裏泊車很貴、

而且不方便、所以先到店 check in. 選擇這酒店是因為

去年住过、新開了才2、3年、設施很新、而且它就在 

Monorail 壺川站旁边、 Monorail 到国際通的県厅前

只須2個站、很方便 



酒店对面有河景和公園、很開揚





Check in 后、放下行李便立即乘 Monorail 往国際通、

首先当然要去搜購綠茶粉、可惜! 職員找了一会便說 だめ 、

还做了一个大交叉的手勢好彩7月份時 

Dick Dick Mag Mag幫我買了4罐、要珍而重之
慢慢飲了 雖買不到綠茶粉、但我並沒有不開心、

因之前的国際車牌事件、我学懂了除遇而安、所以要

更加珍惜余下幾天的行程其實坐公車反而

令我看得更多呢 ! 這裏的店舖沒多大变、所以沒有

逐間仔細看 ! 




梓瑩手持小童票、票上寫着"小人"、我們还取笑她做了小人、当然她不知道小人是何解 ! 


県厅前駅下車后便是国際通大街的入口


今天是星期日、由中午12時至下午6時会封路,作為行人專用区、这裏会有街頭表演亦有遊戲玩

行了幾间舖、因天氣太熱

便躲到御菓子店吃紅芋 Blue Seal 雪糕、还可

边享受雪糕、冷氣、边隔着玻璃看街頭表演


這杯雪糕对梓瑩來說、实在太大了! 

对於我來說又太小了 





這次主要目的地是開幕不足

一年的驚安の殿堂(2013年11月才開幕樓高5層、24小時

營業) 這裏的价格真的令人驚喜例如雀巢咖啡机、

香港 Promotion 賣 HKD 900, 而這裏只須 4980円、即大概 

HKD 358、太誇張了吧來這裏的

另一任務是要幫 Dick Dick 買 Panasonic 車用空氣清新机、

可惜在這分店没找到! 我們还会去宜野灣分店的、到時

再看吧在這裏我們各有所獲、我買了超多 

Integrate Gracy 粉底、這裏比 Aeon 貨量更多、而且

更便宜! 梓瑩買了6号超人玩具(其实我不知道名字、

只看到超人身上有6字、所以我給他取名為6号超人)

老公買了一对二百多港币的波鞋、还即買即穿 
 
到嗎? Tax Free ! 这很重要、因為現在付8%消費税、
很多呢 ! 

雀巢咖啡机、真的很便宜、很想搬它回家、可惜我
不愛喝咖啡、無缘 ! 



会發声的、超好玩、大概二百多港币


兩对都是二百多港币、梓瑩的購自名護 Aeon、老公的購自
驚安の殿堂、他們都是即買即穿

被我偷拍到


逛完驚安の殿堂巳是6pm、決定先吃晚飯、原本想再去

守礼燒肉的、但它的价格偏貴(去年点了2個套歺要一千多

港币、所以便試了另一家 ~ 燒肉国際 In Naha ! 不想

多談這家、因為火爐只有半邊能用、另外半边完全不能

把食物燒熟! 和牛、牛舌、只是一般 ! 只有燒南瓜片和

紫菜湯較好味道 

這店很多香港人光顧

我們点了2個這套歺






急急吃完便繼續逛、買了

些手信、也買了 Ukulele 給梓瑩, 1080円、

因她想学沖繩人彈三線(沖繩传統樂器) ! 逛至 9:30pm 

便乘 Monorail 回洒店休息。


巳种在露台、希望能在家中种出美麗的沖繩扶桑花

塩屋 ~ 照舊買了海塩星星餅和塩、梓瑩还
不停試食

充滿手信店的平和通


不知何解我很喜歡照片中這個吊着的琉璃球、在古宇利海洋塔看到這個造型的泡盛(酒)、便買了回家


環保購物袋



買了2隻陶碗、巳是第3年光顧這店了

大大隻招財貓在屋頂、还是這次才發现的


第3次在這裏拍照、前2次我是抱着梓瑩的、
這次我抱不起了

Ruybo 百貨、在県厅前駅旁邊、去年逛过一層、興趣不大


景点資料 :-

Mercure Okinawa Naha
3-3-19 Tsubogawa, 那霸, 沖繩, 日本 900-0025
Tel: 098-855-7111 

驚安の殿堂
沖繩縣那霸市松尾2-8-19  (24小時營業)
TEL:098-951-2311

 燒肉国際 In Naha
900-0013 沖縄県那覇市牧志3-2-1
MAPCODE-HR: 33 157 446*44



第5天行程 ............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