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誰說小朋友跟寵物不能共存 ??



最近看到兩位藝人宣佈懷孕、其中一位照片中、她跟丈夫

一起帶狗散步、被大家大讚有愛心、雖然大肚但仍然对寵物

不離不棄而另一位則是再度懷孕的、被網民狂插! 

看到她、只会令人想起她因為懷孕而把她口中所說的愛貓们

無了期托付在朋友家中、我也看过那篇訪問、

真的無名火起 


小朋友跟寵物不能共存嗎? 就以我自己做例子吧! 我女兒

已經5岁半了、從懷孕前巳開始養狗、直至現在、甚至將來! 

我女兒一直很少傷风、感冒、發燒、一年只有一次、最多

兩次、不超过3次! 亦没鼻敏感! 在我们教導下、她知道該

如何照顧小动物! 所以我認為我家的寵物跟小孩不但能共存、

而且很融洽 ! 所以懇請大家不要未試过便放毛孩、可知道

也许只是你的一小部份、而你却是牠的全部 



梓瑩幫骰仔撥扇  Cotton 只顧望、不会跟梓瑩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