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2015 九州之旅 の瑩遊九州 Day 4 Part 2 ~ ☞ Cuddly Dominion ( カドリー・ドミニオン )



參觀完熊本城、便向阿蘇出發、我們先到 


主題动物園.  大概一小時車程便到達

這裏有一间小小的歺聽、我們在這裏吃午飯、
味道不錯的 

点歺時都是看圖識字



炸雞定食

紫菜

吉列猪扒定食

3个歺合共 2110円

這公園遊人不多、逛起來挺舒服的! 一走進樂園,

便看到工作人員拖着一大一小狗狗走过、其中一隻是

我最愛的費婦、染了彩色毛毛、大脾更剪了心型圖案、

真的很可愛、所以忍不住要跟牠拍照 (我看見大名星

絕不要求拍照的) 興奮还未減退、

便要趕往剧場看表演、我不確定表演的是否阿笨與阿占、

因表演期間不能拍照或錄影、沒法向大家求證了! 唯一

只能確实的是宮澤先生就是电視上看到的那个! 

表演主要是人、猴子和狗狗、雖不懂日文、但他們的

表演也挺搞笑的! 開場不久,表演員讓猴子跟每一位

觀眾握手、只要申出手掌、猴子会自动跟你握手、

梓瑩說牠的手掌很冷之后还有狗狗和狗狗合作、

猴子和狗狗合作的表演、當中有些是高難度的!! 

我們都看得很開心


售票處

入場卷上的动物很可愛

很可愛的標準貴婦狗

梓瑩的身高只有熊的一半


無奈的大黑熊 from Eva Chan on Vimeo.

剧場入口

官方宣传

看完表演、我急不及待去看狗狗、因為跟家中兩隻毛孩

分開了3天、心裡非常掛念、要去抱抱小狗安撫自己! 

貴婦狗在九州很受歡迎、很多地方都能看到、

這裏巳有數隻、我亦特別找 poodle 來抱、

梓瑩說喜歡臘腸狗、所以我們各找对象
 
牠的 size 跟重量和骰仔是一樣的、都是 Toy Poddle


梓瑩愛臘腸狗

我愛貴婦狗 

我繼續愛貴婦狗 

抱完狗狗、梓瑩說要寄馬、行了2圈、她滿足了! 

再去看看其他动物、有一部份可讓遊人入內跟动物接觸、

確實很欣这類的动物園 ! 園內有頭很大、眼睛很大的羊駝、

樣子可愛極了! 还有水豚、駝鸟、都能安全地任摸的! 

這個动物園並不大、我們只逗留一小時多便離開、

準備前往下一站 ~ 阿蘇火山.


馬馬、梓瑩是否很重呢?




騎馬仔 from Eva Chan on Vimeo.
 

羊駝


這隻頭大大、眼大大的羊駝是否很可愛呢? 牠的頭比大西瓜还要大、
應該是因為
披毛太長吧! 



超可愛大頭羊駝 from Eva Chan on Vimeo.



很可愛的羊駝 from Eva Chan on Vimeo.
很温馴的駝鸟


四處跑的水豚





景点資料 :-

熊本縣阿蘇市黑川 2163
TEL: 0967-34-2020
開效時間 : 9:30 ~ 17:00 (不定休、請查看官網)
門票收費: 大人 2400 、小学及中学生 1300  
幼兒 700



待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