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2015 九州之旅 の瑩遊九州 Day 6 Part 2 ~ 九州自然動物園 アフリカンサフ



今天的第ニ站是这個旅程的重点之一 


這动物園並不是太大、但动物的种類

和數量都很豐富. 





牠很害羞、不管怎樣也拍不到正面 

牠就是这個樣子的 ! 


这个睡姿 ?? 


又騎馬



小狗想從我的袋中偷東西 


很喜歡这小狗、十分親人、自动爬上我的大腿、然后乖乖坐着、
直至我放下牠離開! 很掛念牠呢! 


小獅子3個月大、但很重! 这是我第一次如此接近猛獸 










如此接近,好恐佈 ! 









                 








逛完动物園便往 shopping, 在 GU 買了很多好衣服、

然后回店好好享受 ! 

又是豐盛的 buffet 

爸爸去泡湯
 
我和梓瑩在 Game Room 玩

這是什麽表情 ? 

我一次夾中了零食一盒  

再來! 一次夾中了爆谷一杯 

回房間路上看到小吃自助販賣机、試了薯條、还过得去! 

景点資料 :-


地點:宇佐市安心院町南畑2-1755-1
電話:0978-48-2331
網址: http://www.africansafari.co.jp
休息日:全年無休



第6日行程 ...........................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