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3歲生日

前陣子好像慶祝了很多次, 今天才是正式生日早巳訂了這天在海洋公園的海龍皇歺廳晚飯, 無奈這天下很大雨, 我們4時半才出發往海洋公園. 到步后只看了熊貓便急急到歺廳看能否把我們的booking提早30分鈡. 幸好歺廳並不多人很快便有枱, 而且是貼着魚珤的, 邊吃飯边看魚很寫意 (^O^)

我和爸爸點了石燒二人歺$1080, 我還以為会很有份量, 早知選和牛 $1380歺 因為吃完后不夠1小時又肚餓了 @~@””  石燒有牛扒2, 羊扒4, 鮮蟹柳, 帶子, 三色椒, 由於不太适合梓瑩吃於是另外點了 $138兒童歺有温泉玉子蟹肉沙律雞肉滑蛋飯啫喱朱古力曲奇和鮮橙汁梓瑩只吃了蛋少許蟹肉沙律,少許飯但啫喱和朱古力曲奇則全部吃光鮮橙汁亦喝了大半柸坐在歺廳看魚好像清濋很多以前我和爸爸養過海水魚最愛養斑和雞泡魚這晚雞泡魚常在我們歺桌旁游來游去我跟梓瑩說我很喜愛這种魚因為脹卜卜似梓瑩 ^_^ 於是每次當雞泡魚游近我們梓瑩都会跟我說 媽咪你鈡意嗰條魚嚟揾你呀條脹卜卜魚又嚟揾你喇” ^_^  梓瑩又說我鈡意呢條我想帶佢返屋企个魚珤呀!” @~@” (海洋公園的勁大魚珤一定好過家裏的40吋魚珤)最后爸爸提議把家中魚珤由淡水改為海水我當然讚成因我想了很久還是等過完年才算吧!

回家時雨勢很大但總算過了一个平安又愉快的生日希望梓瑩身体健康開開心心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