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梓瑩の初春沖繩遊 Day 2

January 29th, 2012 ~ Sunday
今早七時便弄醒梓瑩, 因今天要到較遠的地方 ~名護市走国度58, 如沒塞車也要開2小時車梓瑩中途便睡着了, 外面又不着大雨爸爸仍未太熟車上的GPS, 走錯路了 @~@””  幸好,很快便找到目的地 ~ 名護動物園剛到迖, 太陽也出來了, 我們先到旁边的歺廳午飯歺牌只有日文於是亂點2, 結果是肉烏冬和日式咖喱飯味道也不錯 ^_^

吃過午飯, 在歺廳旁的小商店買了可伴飯來吃的昆布和幾个菠籮苗, 希望能种得出菠蘿吧 ^__<  買完東西便立即進动物園第一个點是餵鳥兒這裏完全沒遮檔可跟鳥兒很接近不過數量太多我也有點害怕  @@”  沿路上都有不同雀鳥都可以買糧餵的日本人很自律所有糧都放在枱上遊人自行投入錢幣便可拿取适當份量走了好一段路有一间小屋屋旁有羊和馬,屋內有鳥龜兔子和我最喜歡的小狗於是立即買狗糧入內小狗看見我拿着狗糧立即飛樸過來十多隻小狗圍着自己很開心呢 ^3^ 沿路走都有不同的动物最后我們乘坐園內的小火車繞一圈便依依不捨的離開因從未到過如此開放式的动物園很有趣!

下一站是名護菠蘿園內裏不能拍照於是只能在園外拍照,證明到此一遊 ^^  進園內是乘菠蘿自动車的邊看兩旁的菠蘿边聽錄音講解竟然可選普通話喔 ^^ 坐完一圈又到買東西時间我們試了菠蘿酒菠蘿果汁青檸果汁菠蘿批蛋糕,還有菠蘿 ………. 我們也買了不少呢離開店前還買了菠蘿雪糕不過沒什麼菠蘿味呢 ^^

下一站是水果樂園相比名護動物園, 這裏实在較悶 ~L~  所以我們很快走完了!

下一站是苦瓜園可能我們太晚 (5:30pm)才來人家已關門了只好在大门前拍照留念還未到晚飯時间於是我們向小島農村進發很快便到了箸名景點 ~ 古宇利大橋可惜风很大而且很冷我們急忙拍了兩張照片便返回車上但我可想像到夏天在這裡暢泳必定很舒服 ^_^

最后便開車往名護市晚歺去按旅遊書內的电話号碼在車上的GPS成功找到目的地 ~ 居食屋おBAR, 這店最馳名是豚肉涮涮煱我不喜歡吃豚肉也吃得津津有味吃完晚飯便走高速回那霸市的洒店順道在酒店樓下的Family Mart買夜宵.第二天的行程順利完結了 ^__^



国度58對出的海景真是风景如畫!
大家能猜到這照片是從車內拍嗎我還要右手臂給梓瑩傍着睡覺用左手單手拍的 ! 


名護動物園入口處


梓瑩與鴨鴨對罵 : Quack Quack Quack












梓瑩手持小火車的車票



名護菠蘿園



沒菠蘿味的菠蘿雪糕



水果樂園





苦瓜樂園

古宇利大橋
居食屋おBAR
豚肉涮涮煱
梓瑩最愛吃日式沙律
  
麵包超人雪條做夜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