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梓瑩の初春沖繩遊 Day 4 ~ Part 2


冲繩是全日本櫻花最早盛開的地方, 碰巧冲繩的櫻花祭是在1月中至2月初舉行, 我們亦更改行程, 往今歸仁城跡湊熱鬧.今歸仁城跡跟海洋博很接近, 大概15分钟車程便到了可惜停車場巳滿就連等車位的机会也沒有我們巳被工作人指走了~L~ 幸好沿路也有櫻花盛開我急忙拍照以作留念留心看,其实市區內有些居也有种櫻花樹櫻花都已盛開了真的很美!

沒櫻花看便往預定好的下一个景點 ~ 海中展望塔泊車地點是在The Busena Terrace Hotel 旁边沿海邊一直步行10分鈡左右便是海中展望塔和觀光玻璃船的碼頭這天很大风因此感覺頗冷展望塔內的遊人不多我們大可慢慢欣賞梓瑩看得很興奮不停說要把橙色魚魚帶回家中的魚珤 @@” 她回到香港仍在說要養橙色魚魚我和爸爸也愛海水魚以前亦養過於是前幾天訂了海水魚專用魚珤重新再養海水魚 ! 話說回來從小圓窗望出去很多魚在游很多珊瑚,令我回想起Honeymoon 時在關島潛水不懂游水的我竟然可潛水我也服了自己 @@”

看完鱼魚走回塔上有魚糧自动售賣机梓瑩說要餵魚估計前后共花了 1000 yen 買魚糧這裏的魚很瘋狂真的会樸出水面搶吃 ^^  餵完魚又步行10分鈡回停車場取車邊行边欣賞海景邊讚嘆這海邊洒店很豪華還讓梓瑩為我和爸爸拍照^_^ 下次來沖繩必定要選這洒店 ^__<

 吹风那麼久又是回市區shopping 的時间我行選擇在那霸市跟酒店很近的 Naha Place, 這裏商店也算多潮流服飾也很時尚這裏竟然有 Mother Garden, 梓瑩好幾款玩具也有陳烈出來价格當然較香港貴但這裏項目較斉備除了玩具文具還有廚具睡衣拖鞋等 …….. 我給梓瑩買了一套可愛睡衣 2500 yen 和一件可愛雨衣 3500 yen. 這个价格的雨衣平時在香港我肯定不会買!  但既然是旅行 shopping, 而且在香港好像沒售賣於是立即買下.

我和爸爸逛了很久肚子也餓了但梓瑩仍在睡我們只好先吃晚飯 ! 爸爸想吃吉列朱扒便叫了2 set, 价錢不貴而且服務態度很多我們都非常滿意 ^3^  我們吃飽飽梓瑩才醒來,於是便往旁邊的Duty Free 順道在 Food Court 餵飽梓瑩.這个Duty Free 賣的全是名牌但我們沒帶机票在身即沒法退稅想買也沒法買於是只好往頂層的Food Court, Food Court是我所見最豪华的一个我點了Mango Sorbet 給自己點了意粉給梓瑩她亦吃了一大碗吃飽飽便回酒店順道再光顧樓下的Family Mart 買夜宵 ^^

4天行程順利完畢 ^__^



 

今歸仁城跡的馬路上

海中展望塔 

 
觀光玻璃船碼頭 


針孔鏡頭下的觀光玻璃船

 

大小頑皮

 


很大风但梓瑩仍在跑、跑、跑



100 yen魚糧餵魚中




就是這幾條橙色小丑魚令我家快將添置一珤海水魚了 *L*

 



這隻小手是梓瑩的我們跟她說海葵是小丑鱼的床
她在問我 點解橙色魚魚吾瞓床嘅?” 
我只好說 佢要行街街嘛!”   @!@"


自动售賣机 ~ 操作就像扭蛋机一樣我們買的
鱼糧全由梓瑩扭出來的





 

這照片是梓瑩拍的. OK吧 ?



海中展望塔 See You Again ! 我們一定会再來


 

美味的吉列黑豚 @ Naha Main Place

 


美味的吉列黑豚 & Naha Main Place



Duty Free Food Court 

 

Duty Free Food Court 


Mother Garden 睡衣, 梓瑩超喜歡

 

Mother Garden 雨衣梓瑩超級喜歡穿上便不願除下


我的戰利品 @ Naha Main Place ~ Hello Kitty MacBook Air
iphone4S ca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