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陰影后的第一堂Ballet


2岁的陰影过后、今天终於踏出成功一步 ! 到迖Ballet学校時、由於人太多、但 Reception較細、我只急忙的替梓瑩換上 Ballet鞋、便由姐姐帶她進課室、她声線震抖的跟我說 媽咪bye-bye”、我真的很担心她会哭 ! 弄至我之后的45分鐘午歺都坐不安、吃不下急急的回学校等她下課幸好、從課室出來的梓瑩是笑容滿面的还跟我們說很開心回車裡換衣服時、她示範了老師教的动作、就是腳掌貼腳掌坐下來、然后額頭貼向腳掌‧她能做出这动作、便知她有專心上堂! 因為这些熱身动作、每堂必做、我以前也做过呢后來我問她有否在課室哭? 她說 少少啦、因為我吾識老師同同学、有啲驚嘛” 不过她很快便投入跟着老師做动作了!
休息一小時候后、便上畫班、这堂畫的是小丑、还未完成、要回家把它完成呢一連上了兩個興趣、必定累極了、上車便立即睡着!










 每次見梓瑩用心畫畫、我都会很感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