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梓瑩的第一隻寵物


梓瑩經常說爸爸是 Austin 的主人、我是 Cotton 的主人、但她就什麼都沒有她要求買倉鼠、白免已好幾次、我曾經被倉鼠咬过手指、有陰影、所以我每次總会拒绝这次、可能是緣份吧、这天來藍田是要取回我的passport、領回 passport 后、因為还未到時间去下一站替梓瑩換領回鄉卡、所以在商場逛逛、看到一間店舖賣 iphone 殼、順便換防刮貼、这間店同時有賣倉鼠和白兔、就在我們等候期间、看到一隻小熊鼠、牠不像其他倉鼠自顧自卷成球狀睡覺、而是八掛的望着我们 梓瑩說想要、爸爸問她是否真的喜欢? 能否自己照顧好牠? 她当然說喜歡、会好好照顧牠我问店員小熊鼠和倉鼠有什麼分別? (因我看到价錢差別很大、換个角度问得体面些她說和小熊鼠熟了、叫牠名子,牠便过來找你我对牠也不抗拒、所以梓瑩就这樣有了自己的第一隻寵物了她更即席為牠取各為鏍絲 
有了鏍絲、我们都有得着平時叫梓瑩洗澡、刷牙、吃飯…… 最少要叫十次、有時甚至令我發火但现在、只要我跟她說 ” 鏍絲問你去沖涼未?” 她即九秒九跑進廁所洗澡  而我自己、亦克服了陰影、經常和鏍絲玩、牠只是有時咬我的衣服、從没咬我們手指、經过兩日相處、我覺得鏍絲已跟我们熟了、但牠仍須時间習慣梓瑩的燥暴和突然的尖叫声 


 
自己拿着籠、很有責任心  

 
鏍絲小姐、要跟我们回家了、開心吗? 

 
在中旅社換証、她问我怎樣把公文袋扣上、
  教她一次便懂怎樣做了 



換完証后、趕往跳 ballet、再上畫班、心情
  依然大靚、因為有鏍絲在車內等她 


 
上完畫班、再趕下場、為嫲嫲做生日



送礼物代表







那些年的兒時玩意、原來到現在仍可找到



 
唱生日歌



星期日晚上檢查功課、簽通告、才發現有
 这張 Hamster On the Run 的通告、原來
 学校在教这本書、校方要求家長帶一張寵
 物的照片回校作分享、这次梓瑩在班上一
 定有很多偉論 



很可愛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