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骰仔


骰仔是我的賠償礼物、因为有人激嬲我,我嬲了足足3! 他想以送礼令我回复心情! 其実我沒什麼東西想買、怒氣下說了買貓或狗、因梓瑩說过幾次很想養貓! 其实我也想过看看便走、因為这真是沖口而出的說話! ! 一到迖旺角、連午歺也未吃、梓瑩便嚷着要買小狗、每次当我要走出宠物店、她都要拉我回去、說要这隻、要那隻、当中包括哥墓、金毛尋回犬 …….. 說实話、要買的話、我只選擇 Poodle ! 看了兩間都沒看到令我心动的、當看到第三間時、一眼便看到骰仔、牠胸口、頭頂、咀边都有白色毛、就連四隻腳板都是白色的、像四蹄踏雪! 牠在那羣深朱古力色的 poodle 中很出眾、而且我牠玩亦很有反應. 我實在无法控制自己、或許是緣份吧、牠現在已成為了我家新成員



胸口,鼻樑,下顎 有雪白毛毛 




四隻腳板都是雪白的, 聽聞四蹄踏雪的動
 物會為家裡帶來好運,希望是真的 



  4月24日在出世,已打了第一針和度蟲


 牠好像知道我在拍照 


 骰仔明明是我的,但梓瑩把牠搶了,說是
 她的BB 



我才不跟你計較,反正每次都是三分鐘熱
 度,抱不夠幾分鐘就自動放棄 












Cotton 知道骰仔是BB,所以都會遷就牠 








走路還是不太穩定的 






 這晚我梳洗完回到房裡, 竟然有人放了骰
 仔就床上,骰仔還很舒服的睡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