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互相适應

骰仔來到我家已一星期、他很适应、喜歡跟人(每分每秒都要有人或狗大哥陪着他)、喜歡四周探索! 他巳懂得自己名字、亦懂得在廁所大小便、这正是我選擇 Poodle 的原因! 因為很多人都說Poodle較聰明、容易教! 当時 Cotton只是教了十多次便懂得在盤上大小便‧自己亦養过幾个品種、我亦同意 Poodle 的確是較聰明的!

骰仔比Cotton 更聰明、因為他懂得嗲人、尤其会嗲我讓他睡在我的枕頭上、所以这個星期以來、我就像餵夜奶般、一晚醒幾次、因為他總愛在半夜三時多想要下床去大小便、不能讓他從床上跌下、唯有抱他去廁所! 昨天老公出差、星期五才回來、所以昨晚我和 Cotton、骰仔獨霸大床、睡得很舒服‧但為了解诀这个長遠问題、今早我巳訂了一張寵物床、这幾晚趁老公出差、我要恨心令骰仔自己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