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K1 快將完結

星期五收到學校通告,告知下學期快將完結,要為新一年度作準備。 所謂的準備就是6月中學校會自動轉賬9月份學費作為留位費,另外還要開票購買 K2 上學期書簿,茶點及雜費,這樣,又五千多了! 這幾天,梓瑩經常說自己很快便升 K2 , 不再是 K1 了! 希望往後她都是順順利利升班便好了!

梓瑩說: 我升 K2 了 



每星期的通告,回條都一大堆;我總會看完又看,以免
  看錯或有甩漏  



梓瑩畫這幅畫是因為爸爸激嬲我,她畫這幅
 畫給爸爸用來氹我, 這個女比爸爸更懂得氹
 我 



我覺得這張相的 Chelsea 很有少女味 





Chelsea 在學校跟男同學玩較多, 這晚當 Chelsea 在玩
時,有個小女孩走過來加入一齊玩, Chelsea 跟她有講
有笑,很投契呢! 萬一將來轉女校都應該沒問題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