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超級充氣嘉年華 2014

暑假悠悠長、但我们要上班、梓瑩亦只能待在家裏 ! 所以一有机会、便会帶她去玩! 這個充氣嘉年华便是節目之一! 






這是個充氣的小型足球場、爸爸陪梓瑩排、而我先排另一个遊戲、這樣会比較快、因為初段時间,每个充氣遊戲都要排30分鐘 ! 梓瑩踢球没拍到照片、因為爸爸不懂操作我的相机 !  (。-_-。)













雖然沒朋友陪同一膂玩、但梓瑩仍然玩得興奮! (^ー^)ノ




走的時候、爸爸買了汽球給梓瑩




離場時已是 7:45pm、我們诀定到附近的 Terminal 2 晚飯 ! 到達停車場時、每當看到飛机降、梓瑩都很興奮於是我问了她以下問題 :- 

我: 我們下次來机場会是何
時? 
梓瑩: 我知道! 9月去沖繩時便会再來 ! 

現今的小朋友真聪明 ! 大人在計畫什麽、她都知道 ! 




裡面是糖、因為梓瑩快要考小學、但凡好运的祝福、都想帶回家 ! 

這個會掛床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