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人生中第一本能完成的書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本能讀完的書! 值得記下來 \(^o^)/ 

書中有部份女王的日記


這個架上全是我喜愛的書! 除沖繩書外, 右邊的歷史書都是在台灣網路書店買的, 因為英文版貴很多,翻譯版便宜得很! 

能完成全因為我喜歡歷史(西史) ! 尤其喜歡關於女性題材,所以 Elizabeth I , Queen Marie Antoinette, Eva Peron 的戲我都有看、甚至會買 DVD 和 Sound Track 再翻看翻聽 ! Queen Victoria 這齣戲是在 2009 年上映的, 但我去年才得知!可能因為沒有在香港上映吧 ! 這 DVD 我看了4次、最近也翻看一次 ◉‿◉

看完這 DVD 后、嘗試在網絡上找关於 Queen Victoria 和 Prince Albert 的資料、嚇然發現 Queen Victoria 被形容為又矮又肥又醜、為何 Prince Albert 会喜欢她? 看到網絡上照片后 ........ 無語 =[,,_,,]: 不管怎樣、無論电影、書籍、綱絡上的資源、均顯示他們是相愛的、有別於以往欧洲皇室的政治婚姻、否則、他們不会有9个小孩之多,因為女王說过她不喜歡懷孕 (°,,,,°) 看完這本書又再看了一次 DVD、电影中有很多小情節跟上說的很脗合, 看完這本書后再看電影, 覺得更加投入,更加明白! 









大家想看看真人版 Queen Victoria 和 Prince Albert 嗎 ? 









看完這些照片, 我又想再看一次 DVD 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