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倒數 、倒數 !!

期待!!期待 !! 從一月訂了机票、期間不定期的比較酒店房价、至6月底、酒店、租車、預約船期全部也落实下來、這才讓心裏踏实点 ! 現在終於相信這是個事实、还有27日、
我們便出發沖繩了! 

一直不敢那麼早編行程、怕像去年般出岔子令旅程延期 (touch wood) !
現在編行程、應是時候吧 ! 


去年9月的行程还保存着作參考! 也因此發現、原來去年我曾定了 MEGA唐吉訶德(驚安の殿堂)宜野灣店的行程、但竟然沒有去、而 Dick Mag 剛在7月中去过、他们極力推介、這次一定不能再錯失、因很多物品都很便宜、例如 Crocs 普通款只賣 1000円 
*\(^o^)/*

其实不止我期待、梓瑩和老公也很期待 ! 梓瑩在這8個月期間、時不時問我何時去沖繩 ? 还有多久 ? 最近问得特別密呢!而老公則特地買了浮潛用具、水泡和2個行李箱而我呢? 買了 T-Shirt、褲、泳衣 ! 而旅行必的日品、药品和的化妝品只会帶少量、因我們会在沖繩大入貨、那边什麽都有、只怕我們只有3個行李箱不夠用呢 (^ν^)

每日看這些綱頁巳成為我的生活習慣

沖繩名地天氣


最近也很努力在網上找資料

竟然在網上找到可以看沖繩实况的網站、可以看活动畫面–恃別親切 ! 

Okinawa Live Web Cam

Okinawa Live Web C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