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新”寫字”枱

< March 4th, 2011 ~ Friday >



梓瑩6个月大時,婆婆特地買了一套小書枱給梓瑩,還山長水遠由家裡運到西貢. 雖然款式跟我想要的有很大距離,但她的心意我確实很感激. 這套小書枱用了差不多一年,但枱腳是跌的,還有螺絲釘突出,除着梓瑩長大,越大越百厭,這小書枱变成了危險品. 梓瑩被螺絲釘擦損腳! 遲些可能会試圖自已開關而被夾到 ………  @~@"


當看見Trendyland這書枱,既安全ヌ是梓瑩最愛的Mickey Mouse,决定立即買下來. 梓瑩近來經常用crayon,寫在白紙上之余亦愛牆上畫,梳化上畫,門上畫 ………….. 真難明兩个大人平日怎樣照顧一隻馬騮 ? 買了這書枱,我跟梓瑩重复又重复~ 她只能坐在書枱用crayon,如離開書枱,便要把crayon放下.她曾經忘記,想把crayon拿入房,但我一說 “喂”,她就乖乖放回書枱. 希望她能在我上班不在家時仍能好好記得吧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