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Singapore ~ We're coming !!

< March 23rd, 2011 ~ Wednesday >

Plan 了又 delay 了很久的新加坡之旅,明天終於起行了,星期日已pack好部份行李,因為我星期三還要上班,怕來不及兼pack 漏東西,而且這次還要帶梓瑩同行,還是早點打點一切為妙. 昨晚跟爸爸plan好了行程,最重要的是吃胡椒蟹,幾年前吃過,至今仍回味無窮! 胡椒蟹 ~ 等我呀 ^_^

這幾天都跟梓瑩說會搭飛机去新加坡,每次問她,我們會到那裏旅行? 她都會答 " Singapore " ! 當她百厭時,我話 "再吾聽話就吾帶你去搭飛机!" 、 她必定會即時乖乖合作, 萬試萬靈  XDDD

我早已預了這次旅程会被梓瑩折磨得沒覺好睡,希望回來時沒变了熊貓就好了!  原本這次旅行是東京/新加坡任擇其一,雖然兩个地方我都去過兩次,最后還是選了新加坡,是因為香港冷了整个冬天,不想再到冷的地方,穿得厚厚的很辛苦! 新加坡環球影城是新落成的,一直都想去,而且交通總比東京方便.幸好我沒决定錯,否則這次旅行將由於日本大地震和嚴重輻射而要取消 @~@"

今晚要早點睡,明早6點要出發了 ^_^


爸爸騙我說他上網訂環球影城入場券和 express pass 失敗、但我很快就訂妥了.
盛惠SG$ 196,即差不多 HKD 1200. 我荷包很傷呢 >L<


樣樣都預多了,不過新加坡買東西應該也很方便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