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DisneyLand ~ March 6th 2011 (Sunday)

今日天氣好好,雖然沒太陽但不太冷. 遇見Mickey, Minnie 跟遊人影相,梓瑩仍舊say no,甚至拉我走.何解其他小朋友很興奮而唯獨梓瑩這樣害怕? 我要怎樣做才能幫到她? 媽媽們,有否方法教我?

今次玩了太空飛碟,不用排隊,梓瑩也能玩,確实比小飛象好玩得多.下次多个選擇了 ^_^

今天我並不在狀態,感冒發作,但不想浪費親子時間,只好死撐 ! 但遇着大排長龍的,還是下次吧 !



這个要排40分鈡,不排了,影相算了

食爆谷等睇巡遊中



太空飛碟、梓瑩可以控制上、下 ; 我坐後面亦可以按掣

小飛象這天大排長龍,影相算了,下次才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