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Chelsea's first Singapore trip Day 1 ~ Part 2

< March 24th, 2011 ~ Thursday >

安頓好行李後、便出發往 shopping, 目的地為 Bugis Junction 、位於武吉士區、這 shopping mall 樓高3層、設計很特別、這裡很多時裝、很漂亮喔、但這次旅行目的都是為了梓瑩、所以不是太特別的、不是非常便宜的、我都不會買!這商場沒賣小童服裝、所以最后買了3件T-Shirt 裙、圖案很特別、又有袋口、2件給自己、1件送給 Mag Mag. Shopping 完,到地下的噴泉玩水、梓瑩見小朋友食雪糕、就跟我說 " Mami, I want ice-cream ", 我問她 " Ice-Cream ? Are you sure ? " 她說 " Yes " 、 所以最后也買給她、也讓她挑選味道、她選了 Mango‧

吃完雪糕後便坐的士到 Night Safari (夜间动物園)、梓瑩超愛看个玩火 show、完 show 後便到歺廳吃晚飯、點了燒雞、沙嗲、燒魚柳‧ 吃飯期間、梓瑩又跟旁边的客人 say hi ........ 吃完飯便進場看动物 show、這晚的动物都不太合作、叫牠出來的不出來、叫牠回去不回去 XDDD  完 show 后便坐卡車遊園看动物、但天色太黑、有些都看不清濋、不過梓瑩仍是很興奮 !

大概晚上10:30pm便坐的士回酒店。雖然梓瑩在的士上已睡了、回房间后還是喚醒她洗澡、好讓她睡得舒服點. 吃奶過后放她在BB床、她想哭、但我說明天要到 Universal Studio、快點睡吧。 左右轉身了幾次便睡着了。就這樣我安全地渡過了第一天的行程 ~ 因為沒因為太累而頭痛 ^_^


Bugis Junction







我的戰利品

Night Safari


燒雞

Satay





叫牠回后台、總是不聽話

SG$ 20 =  HK$ 133 超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