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世界之窗 2013


昨晚一直沒睡好、今早約了9am吃早歺然后一起去世界之窗玩、所以我7:30am便起床梳洗、8:30am才叫醒梓瑩、她也很合作、明明还想睡、但却立即起床去梳洗換衣服最后、9am準時出門吃早歺!
酒店自助歺款式不多、但勝在有益カ多任取 ^^ 昨晚飲得很High的兩個表舅公、一個遲到、一个没下來吃早歺最后在11:30am才起行去世界之窗 ! 逛了3小時左右、便回酒店商場內的俏江南吃午歺、表舅公點了很多辣菜式、辣得來很美味!
吃完午歺巳是3:30pm、回洒店拿回行李便回香港了回到家裡我巳很累、但梓瑩卻有着无盡精力的繼續玩、玩、玩 ! 

等表舅婆買票中、梓瑩和公公玩踢球自娱 



剛進園便要求看地圖 



 
巴黎景区





巴黎鐵塔





 
凱旋門



  餵魚


大峽谷

侏罗紀園区

 大瀑布、行过去拍照時还好好的、不到幾
  秒便像下雨般、我們走避不及 


吃腸充饑


  騎駱駝 Rmb 30



埃及区


  美国区






梓瑩一看这個總統山就立即在地圖找出地
標、原來她真
懂看地圖  

總結: 其实我和爸爸去过很多地方、所以对世界之窗的景区都只得个笑字、尤其埃及、真的不能相比、人家簡單的一條石柱巳很宏偉!  巴黎 ~ 我会帶你去春天百貨買名牌多过去參觀鉄塔和凱旋門、但我絕不再住那間百年歷史鬼酒店! 美国 ~ 我們可住在 Auntie Joan 那裏、她住在Ohio、經常開車去加拿大! 爸爸媽媽丞諾、以后会帶你去遊歷更多地方、因為我相信讀万卷書不如行万里路! 在深圳那兩天,你无端端提起新架坡、这是你兩岁時到过的地方、你到現在还記得、真的不往此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