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表舅公大婚之喜


表舅公終於結婚了! 今年新年我不用再派利是給他了、反而是他開始派利是給梓瑩由於表舅婆是国內人、所以婚宴場地亦是在国內、不过很近、在深圳!
我們約了Dick Dick Mag Mag 在落馬洲的日泊停車場等、然后一起过关再轉的士直到洒店‧人不多、其实也很方便到迖酒店后便馬上check in、因表舅公留了客房給我们、梓瑩知道可住洒店、巳開心了好幾天!
国內的婚宴很早便開始、七時半開席、九時巳散席所以我們趕得及回房間看波地sir 大結局十二時才睡、理应很累、但我却睡不着、臨睡着的一刻便会紥醒、一直維持至四時多才真正睡着以前有着同一情况、是十多年前的一个暑假、当時時运低、遇着不該遇的東西、好彩只聽到一次声音、其后的只是臨睡着的一刻便紥醒、所以根本睡不到! 这次不同的是、我四時多便能睡、以前是要到早上89時オ可入睡‧我是很容易可入睡的人、这晚為何会这樣、我也解不通唯有安藯自己、若是那些東西、怎会在四時多便放过我呢另外、我知道老公半夜曾起床、我枱頭望他、看見她坐在書桌、隔了一会想問他為何还不睡? 才發現他巳在床上睡了!朝早問他晚上有否坐在書桌、他說沒有不知道他是故意說沒有來整蠱我还是自己潛意識編了这一幕回到家裏、兩隻狗沒有向我吠叫、亦没異樣、这次暫不被列入為真人真事鬼故吧昨晚睡時、最初也有一次臨睡着便紥醒的情况、好彩只是一次、不过攬着Cotton、我很快便睡着了、而且一覺到天光 



   在落馬洲車站等 Dick Dick Mag Mag 




 Westin Hotel SZ







  梓瑩第一次收花(草)










 梓瑩和舅婆、表姐


  梓瑩和舅婆


  梓瑩和公公、婆婆


梓瑩和舅公


 梓瑩和爸爸媽咪







太公很開心



兩个表舅公極之興奮、不停灌人飲洒、
Mag Mag 被灌超过半支紅支、醉了! 兩个
舅公都醉了Dick Dick 說他们过关時行不
了直線! 不过表舅公都好不了那樣、約我
們第二朝9時吃早歺、結果一个遲道一個
缺席 





洒店太open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