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校園生活照



開学時校方巳告知会提供密碼給家長們在学校網頁查看子女在学的生活照、十月份時家長们催問过很多次、今天終於收到了急不及待要看看梓瑩的校園生活照片中的梓瑩都是很開心的、經常高舉V手勢‧似乎她真的很喜欢、很适應这学校!
由於私隱、相片中的其他同学都被我做了手腳原有版本、我会放在Facebook以供親友們欣賞

做勞作

  玩彩虹傘、以前梓瑩很害怕的、看來她巳克服了 




  我記得9月份時校方要求家長们提供一个有地址的信封
 在免費投寄日把信寄出


  有一次、学校要求家長給小朋友帶牙膏牙刷


  10月26日生日会 ~ 童話世界








  做 Pizza、梓瑩有拿回家給我吃 


  做勞作 ~ 小天使 (現放在家中)


   做体操 ?


  应該是在排練 Christmas Show 的表演 


  Thanksgiving 大食会、校方要求家長帶适畫小食作大食
 会用、前面3包提子干是我買的  (学校提倡低糖低盬、
 買的時候真的很頭痛、不知該買什麼食物好!) 





 这個 Melody餅是梓瑩親手做的、小朋友多做一個給妈媽、梓瑩有帶回
  家給我、但我未回到家、她已吃掉了
她說因为太肚餓



  便服日


  Christmas Show


    Christmas Party




  9月21日生日会 ~ 各行各業



  Christmas Party 大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