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梓瑩正日生日



今天是梓瑩4岁生日、不經不覺我做了4年媽媽、生活越來越忙碌、越來越充实、但我亦同時变得越來越窮  今天我和老公照常上班、梓瑩照常上学、因我想梓瑩知道生日雖然重要、但上班上学更重要、晚上才去慶祝便可以了下班后立即回家接梓瑩到將軍澳吃飯、然后再去反斗城任她挑選玩具、再買些少東西便回家了雖然簡單、但梓瑩巳經很開心滿足了


    在和民晚歺


   吃鷄亦


   吃曲奇


   飲奶昔


 玩爸爸的 Galaxy Note II 









   
这晚點了8道菜、吃得很飽呢

  
  梓瑩在反斗城行了很久、但看來看去都只
  是机械人、槍和車! 什麽 Barbie、扮靚的
  cute 的、全沒興趣看! 最后選了这份遙控
  机械人、操控像Wii般的、拿着兩个无線遙
  控、你出拳、机械人便跟着出拳! 兩个机械
 人对打、很好玩的! 




 
Caroline姨姨送的 Hello Kitty套裝、
 梓瑩玩得好滿足 








  切蛋糕






  多謝同学仔Sonia 送的 3D Hello Kitty 的
  蛋糕生日卡、很漂亮呢 



梓瑩今天在学校做的甜品、預了一粒給我、
  一粒給爸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