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旅行取消

今日我們本應身處沖繩,可惜旅程被逼取消,等了整整兩個半月,日盼夜盼,每日上網查資料,最後去不成,內心已經難受!為甚麼要用那段說話來逼我? 人人讚好,幫你說話!為甚麼要用群眾壓力來壓我?我並非大家想像中的那麼好! 我的確有恨! 旅遊書和早前編的行程已被我全掉進垃圾桶,所以你不用補償,打破了的花瓶即使用萬能膠修好, 始終也有列痕! 最近發生的事,我想了又想,我發覺其實我根本豪無地位,你會聽我的說話嗎?為甚麼只是你想好了便一商情願的去做? 有想過我嗎? 答案一定是沒有,因為你只是知會我一聲! 我很累,我真的很累! 還應保持現狀嗎?這一刻,我只能說,我不會原諒你!

哭不停的打這篇卜,還值得嗎?
 

2 則留言:

  1. Eva,冷靜點... 做一個決定背後總有一些理由... 旅行,只是你人生旅程的其中一個點綴,今次取消了,下次可以再續... 知道明白你是不開心,也知道明白你現在情緒低落;但現在,快收拾情緒,了解一下對方的問題,試企在他方想想... 兩人相處是一種藝術,需要一些包容,一些遷就,一些關懷,耐心靜靜地談談...

    男人嘛,就是跟女人有不同的思想角度,工作的問題可能會是最主要的壓力根源,過完年這幾個月是轉工的高峰期,可能是他工作上的人事變動而令他對工作失去安全感... 有時,男人不愛自己的煩惱帶回家掃你個的興,所以不斷收藏,直至一天會爆煲...

    先了解了解吧,旅行嘛,要心情好才要去;心情不好,那就改改吧,時間多的是... 怎樣重要也不及家庭的重要...

    請冷靜一下...

    回覆刪除
  2. George,我明白你所講,但實際好難做到,我需要時間。放心,為咗個女,我可以忍。只係我需要藉今次機會令佢知道我嘅底線。放心啦,我絕對相信我會打贏呢場仗。好多謝你不斷嘅開解!我收到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