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我在女兒心目中的地位

旅行取消了, 假期選擇留在家中渡過! 從未試過接送梓瑩坐恔巴, 這兩天可好好的盡媽媽責任,全天候陪她 !

這天一出大門,她便要拖著我,不拖工人姨姨 ! 當看到朋友仔時,她會跟朋友仔說 『呢個係我媽咪 』 , 上校車後,她會不停向我揮手。 接她下車時,還跟我說很開心我接送她,還問我明天是否還會繼續? 連續兩天接她下車, 第一天手上拿著餅乾,第二天嘴裡吃著糖。我問她,校巴叔叔和保姆姨姨是否也有給其他小朋友小吃? 她說沒有! 嫲嫲和工人姨姨經常說, 很多時都只有她一人有小吃,其他小朋友都沒份的。 難道梓瑩真的那麼討人歡心嗎?另外, 我發現梓瑩在家付近也有頗多朋友仔,包括非傭,印傭和小朋友, 就連一歲多的BB也有! 走不夠幾步便要打招呼! 看來她真的很郊遊廣闊呢 



 臨出門前還要整蠱 Cotton  










還整蠱我 



等校巴時懶得戚  


   這兩個小朋友跟梓瑩坐同一架保姆車,
  這個小女孩的媽媽是拍電視的,weekday
  每晚8時便是她的劇集  



  唉! 三十幾元買了3盒麵包超人蘋果汁 ,
  她真懂吃
 





這兩天我閒來無事便會噪醒螺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