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踩夜車

30-May-2013 ( Thursday )

忙了幾星期,爸爸終於可以陪梓瑩踩單車,所以他們今晚踩單車去匡湖居的便利店,買了鬆弛熊筆,亦買了三文治給我做早餐 ! 回家時,梓瑩把三文治收在背後,當我開門時便送給我。 她跟我說以後不想踩去便利店,因為路上會有大笨象,我很其怪為甚麼會有大笨象? 直至她說還有 Spider Man ! 我才明白其實這只是一家店舖的裝飾, 鄭秀文和劉青雲曾在這裡拍左眼見到鬼! 於是我跟他說這都是假的,不用怕! 小朋友真的很可愛 ! 







2 則留言:

  1. 真係甜到漏... 囡囡好乖呢。

    回覆刪除
  2. 佢的確好有我心,前晚買咗一大包珍珍薯片比我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