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端午節沙灘樂

昨天突然想帶梓瑩往游泳、於是便決定端午節早点起床、
游龙舟水 ^_^ 

昨晚家姐仔在我家留宿、兩姊妹十時半進睡、却聊天凌晨2時才睡着! 今早家姐仔七時便起床、坐在床邊、而梓瑩却仍熟睡、我害怕她会懶床、於是也叫她起床、她意然可以即醒來!兩姊妹一同梳洗、換泳衣、我們亦趕及在八時前出發! 




一路上、看見很多車往大清方向駛去、心知不妙! 差不多到迖前、已看到停車場逼滿車、还塞滿不少在等位的車輛! 我和兩個小妹妹只好先行下車、在沙灘找位罝、而老公則駛往附近能泊的地方、然后坐小巴过來! 我們找到有利位置后、不到10分、老公也到了! 兩姊也急不待下水,游一会兒水、上岸玩一会兒沙、游累了、竟自动自覺要求吃炒麵、吃了一碗半 ! 玩了3小時、亦是時候離開、因為我乾煎了3小時、很辛苦呢! 












回家梳洗后、和叔叔嬸嬸、嫲嫲到 isquare 文鼎一号午歺、因為要把家姐仔完整無缺交回給叔叔嬸嬸 (^O^)  吃完歺已是三時多、回家睡午覺、至七多才外出晚飯 ! 






今天的確很累、却过得很充實 (^_^)









8 則留言:

  1. 梓瑩游水洗唔洗用水泡,有沒有上過泳班?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王 sir, 佢未学游水架、佢以為攬住水泡就等於識游水、佢講明吾会浸頭入水架、吾想嚇親佢、所以未俾佢去学呀、試吓再尤說佢、明年再打算

      刪除
  2. 又是沙灘季節啦!大家盡情享受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多去多一、兩次架乍、因為充吾游水、乾煎去辛苦呀

      刪除
  3. 嘩,你乾煎三小時?好彩有帶個tent黎~~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個帳蓬都幫吾到幾多、反而令我覺得好焗呀

      刪除
  4. 端午節,相信是好多小學雞考試時期,這天我在家閉關呀,
    今年仲未去過沙灘呀,好想去一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