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比梓瑩还要乖的螺絲小姐

December 9th, 2013 ~ Monday

中学時期曾養过倉鼠、但從没有一隻如螺絲小姐般乖 ! 螺絲小姐愛親近人、但绝不咬人 ! 
一次也沒試过! 每次叫她、就算是睡着了、牠都会努カ掙開眼望我、然后走近我 ! 試問
誰会喜欢被吵醒? :-p 每當想拿牠出來玩時、我都会把梓瑩的 Mother Garden 木煎煱放進籠內、只因不想掏手捉牠、怕伤到牠! 經过幾次訓練、牠学懂了自己走進煎煱中然后停在
煱中間、讓我在不伤牠的情况下拿出來 ! 牠的聰明、可能因為牠的品种是熊仔鼠、我曾
在網上看到很多人說这品种較其他倉鼠聰明、馴良亦較愛親近人! 

能擁有螺絲小姐、是我的福份! 对、是我!不是梓瑩、因这個主人像失憶般、很多時都忘掉了螺絲! 餵食及買糧都由我負責! 还記得幾個月前螺絲大病、徘迴生死边缘、我哭过很多次! 
好彩鼠類生命力強、由最初不能平衡身体走路、不能控制頭部、变成長期側頭、至現在巳完全康復、真的很感激上天給予我第二次机会好好珍惜及養螺絲 ! 現在我知道、我家的动物对我是很重要、我会好好珍惜每一个你 ! 


螺絲很喜歡望人 ^_^


有多少倉鼠会如此親近人、任摸小咀 ! 

摸頭和耳朶

摸鼻子

最重要是 ~ 像小狗般願意俾手  ^3^ 

还喜欢爬我們博頭 ^_^ 








2 則留言:

  1. 在blog裏看著你買螺絲小姐回來,我都覺得牠很乖巧聰明呀!好像懂人性似的,好可愛! ^^

    回覆刪除
  2. 係呀、佢真係好有人牲桇!鼠類同人嘅生活日夜癲倒、每晚大概 9:30至活动、玩到天光、我臨出門返エ、佢巳經瞓咗覺、但我叫吓佢、佢会睜大眼望吓我、好得意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