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Dick Dick Mag Mag 大婚之喜


December 7th, 2013 ~ Saturday

今天除了是欢樂滿東华外、更加是 Dick Dick Mag Mag 的大日子

昨晚上頭以至回家巳很晚、但今早仍很精神、抱着万分期待的心情到 Dick Dick 新居等候接新娘回來 ! Dick 原本說11:30am 可到迖、但最后十二時多才接到新娘回來! 真令人心急 ~!~  接了新娘后、是一連串的斟茶儀式、媽咪真的大手筆、金猪連6隻小猪的金頸鏈、鑽石手鐲、勁粗龙鳳鐲、金耳環 ! Dick 也不少、有千金難買的 Rolex 价值六万多、
真令人羨慕 ~>~


等了很久、真的很心急呢! 

並非豪門才有擢眼金飾、我们陳家也有  :-> 




梓瑩改口叫舅母了 ! 

斟茶及拍照过后、便到屋苑內的酒樓午飯、怱怱吃过便回家更衣、化妝 ! 4pm  接了Daddy 媽咪便出發往西港城大舞臺、好彩沒塞車、準時4:30pm 到迖 ! 

ニ人選擇西港城大舞臺為婚宴場地、因為環境很 classic、非一般酒樓或酒店可相比 ! 西港城為一级保護建築物、有过百年歷史、前身為海事處、后改建為街市、繼而變為商場
及現在的大舞臺飯店 ! 这裏帶点英式設計、有露台包廂、配欧洲水晶燈飾、真的很懷舊、
Dick Dick Mag Mag 的確選对了地方 ! 






由於Dick 自小喜愛 Tomica、佈置也少不了它 ^_^ 




是夜筵開29席、所以是包場 ! 到迖后、媽咪往換晚裝及化妝、梓瑩不停在糖果閣拿糖和薯條 ...........  大概5:30pm、姊妹姐姐教花女梓瑩出場路線、試一次便正式 ready ! 由新娘房至舞台、其实路線也頗曲折、最初也害怕梓瑩会走錯路! 但其实她很醒目、我全程只坐在觀眾席等拍照、叫她跟着姊妹姐姐去预備、沒跟着她! 她不但不怯場、而且面帶笑容拖着花仔哥哥行、樣子还很自信 ! 佩服 !! 當了3次花女、是時候封盤了 :-D 





花仔與花女

兩个都很淡定呀 ! 讚 !! 
於位置问、以下这條出場的片只拍到2秒、但我可看出梓瑩的開心與信 ^_^ 


在律師見證下、Dick Dick Mag Mag 及双方父親簽字、交換戒指、切过蛋糕后、兩人便正式成為合法夫婦、以后要更加要相親相愛、互相扶持喔 ! 








開席時间差不多到了、Dick 交了我一个重任、make sure 我们男家親友沒坐錯位、每席不多于12人! 唉! 的確有兩席出了問題、我只是后輩、又不清濋各人名字、拿着 name list 也得物無所用! 所以最后叫 Daddy 媽咪出馬对人名、最終也能及時安顿好各親友! 

開席前、少不免会看看 Video、这些 Video 都是 Dick 親自製作的、有心思、有水準、而且 Funny ! 真的令我意想不到 !


Funny opening Episode 2013 from dickapture on Vimeo.














Oh ! 到了敬酒時間、此時我双腿巳不受控、行一步也很艱難 ! 所以我只敬了下層、沒跟隨到樓上庖廂敬酒. Sorry 呀 ! ^_<   敬酒完畢、便是 Dick 給 Mag 的特備節目、事前有兄弟每席送上玫瑰花一枝、每席派代表、在Mag 再次上台后、大家排隊送上玫瑰 、最后一枝由 Dick 送上 ! Dick 說 Mag 不知道有这个環節、是一个surprise ! 我也相信、因為Mag Mag 看到大家輪流獻花給她、真的很感动、也哭得很厲害呢 :-D  




梓瑩和表姨上台獻花 ^_^ 



差不多散席時、很多朋友排隊跟一对新人合照、足以證明、他們人缘很好、有那麼多人痛錫他們、真的替他们開心 ! 

这晚除了一对新人被追着合照外、梓瑩也有很多人追着合照、但我巳被沖昏了頭腦、因人人都在讚梓瑩漂亮! 所以只有对方有存檔、我沒有! 真太笨 ~@@~""  





Mag Mag 做的襟花、我会好好保存 ! 




这晚回到家裏巳是12:30am ! 雖然很累、但也非常開心 ! 我的親兄弟成家了、大个仔了、期望你们有个幸福美滿的家庭 ! 最后請你们倆謹記瑩手上汽球的說話 ^_^ 

梓瑩: 舅父、舅母、記得要把 I Love You 常掛咀邊呀 !













4 則留言:

  1. 嘩!睇完兩段片,真係very professional and tailor made !
    好有心思!佢地兩個真係搞笑,一早識,日日返學見,竟然都無拍拖,仲要畢業後幾年才一齊,這就是緣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因為當時各自拍緊拖、 兜兜轉轉、原來真愛早就係身邊、呢啲真係緣份嘅安排 ^_^
      Polly 媽、我仲未去到你blog參观呀、麻烦 invite 我丫. Thanks !

      刪除
  2. 果日在fb已不断見你上載温馨片段及相片,足以感受到你的興奮。祝一对新人百年好合,永结同心^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当日係奉讀郎之命大洗版架 ^_^ 代一对新人多謝你呀. Thanks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