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Tang's Family Christmas Party

December 26th, 2013 ~ Thursday

自從兩个小妹妹出世后、Tang's Family 每年都会搞 Christmas Party ! 今年也不例外 ! 
今年美食有三文鱼、煙三文魚、火腿、意粉、牛扒、沙律、生蠔等 ...........  晚飯后还
有抽奖! 除了收到毛巾的家人有些微言外、其他人都很開心、而我們一家三口对
所抽到的礼物都很滿意 ^_^ 











梓瑩今天很乖、吃了很多 ! 

今晚吃了大概10隻 ^_^ 






準備大抽獎! 






梓瑩抽到的礼物 ~ 零食一大袋 ! 最适合不过! 

老公抽到的 ~ 手机叉电器 ! 

我抽到的 ~ Lady Gaga 香水、很香呢 ! 

姑丈送梓瑩的礼物










2 則留言:

  1. 個背囊好靚呀。我好中意聖誕節,因為有好多party, 又可以與好友相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好鐘意个背囊呀、Little Twin Star 我都愛架! 我都好鐘意 Christmas、可以同親朋 gathering、好開心 ^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