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Christmas Buffet With Best Friends

December 25th, 2013 ~ Wednesday

今天相約 Hayley 姐姐一家吃午歺、然后到他們家玩、大人小朋友各有娛樂 ! 至晚上8:00 出發往 Standford Hotel Mongkok 吃 Christmas Buffet ! 

这幾年 Christmas Buffet 越來越貴 ! 我們兩个家庭各自有一位小朋友、她們都不太
吃東西的、一定蝕本! 所以我們要找些价格相宜、而且味道ok、又坐得舒服的酒店! 所以就選了 Standford Hotel Mongkok ! 这理剛裝修完不久、所以陳設頗時尚的! 座位雖然不多、但也不会太逼! 甜品种類很多、当中我最喜愛啫厘、大菜糕和揚枝甘露、而梓瑩則最喜愛雪糕、 pancake 和朱古力噴泉 ! 今天惠顧、每人送鹽燒大蝦一隻、而重最要的是生蠔無限量供应、我共吃了19隻 、应該回本了吧 XDDD

我们除了互相交換礼物、酒店也有送小礼物和抽奖、所以才四百多元的 Christmas Buffet 也算很便宜了 ! 

合共吃了19隻、我也服了自己 XDDD




变身魔術師

兩个玩了一整天、難捨難離





酒店送的小礼物 ~ 閃燈戒指



抽奖時間

我們兩个 Family 合共抽3次、但3次都是4奖 ~ 貼紙一張 ! 












4 則留言:

  1. 嘩,食咗19隻生蠔,勁!!!
    你本身腸胃一定好好喇~~ ^^

    回覆刪除
    回覆
    1. 2日合共食29隻生蠔都無事!前几日食咗個过期杯麵即搞掂咗我 @@"

      刪除
  2. 最近我也愛上吃tea buffet, 有時連早午晚餐也不用吃,haha.

    回覆刪除